片名:깃발을 꽂으며
别名:깃발을 꽂으며免费在线播放
电影类别:伦理片
发行年份:2007
首映地区:韩国
导演:스카치 조
演员:은빛,유라,노소연
更新时间:2024-07-22 16:08
《깃발을 꽂으며》该片自上映后,口碑爆棚,能否成为年度最佳伦理片?
《깃발을 꽂으며》该片自上映后,口碑爆棚,能成为年度最佳伦理片。《깃발을 꽂으며》往往可以变成在今年的电影中用户评价有名的电影,直接原因是《깃발을 꽂으며》整部著作自身足够好,不论是艺人은빛,유라,노소연的呈现、스카치 조拍摄技巧,或是电影情节和现实感,全是非常出众的,取得好口碑:9.0分其实也很正常。《깃발을 꽂으며》的艺人은빛,유라,노소연尽管说不是非常有名,但是은빛,유라,노소연的表演很好,可以把观众们带到到小故事中来,让粉丝有一种窒息的感觉,相比这些帅哥的表演은빛,유라,노소연的表演真是能够称之为高手,因此大家喜欢这部伦理片。
如果您喜欢【飘雪电影网】(www.yscm8.net)分享的《깃발을 꽂으며》,别忘了推荐给你的好友!
2004 에로틱 아일랜드 영화대상’에서 네트즌이 뽑은 최고의 에로배우
호스트바에서 열혈 선수로 뛰며 살아가고 있는 극기. 그러던 중 잠입경찰의 급습에 의해 체포되고 현장의 사진기자인 소연의 카메라에 자신의 물건이 고스란히 찍히게 된다. 오갈 때 없어져 소연의 집에 머물게 된 극기는 소연이 하고 있는 반미 시위에 호기심을 느끼게 된다. 연인관계로 발전된 그들. 하루는 소연이 밤새 극기에게 시달리다가 자료를 놓고 가고 극기는 ‘효순이 미순이를 위한 반미 시위’에 참석하게 된다. 거기서 만난 아버지의 환영은 그에게 큰 충격과 깨달음을 주는데..
Copyright © 2024-2025 All Rights Reserved